ETAT LIBRE D'ORANGE 我是垃圾 淡香精  7.5ml

ETAT LIBRE D'ORANGE 我是垃圾 淡香精 7.5ml

編號:3760168592119
香調:東方花香調
氣味:玫瑰 蘋果 雪松 檀香木 亞基戛納木 龍涎酮
屬性:中性香
標籤:木香 果香 清新 麝香 玫瑰 綠葉

聞起來是草莓味
如果抱著這種期待的使用者可能要另覓他處了。

在「我是垃圾」推出後,也有些youtuber特別實測了這款香水的味道,他們不約而同地指出它充滿了水果、尤其是草莓的香味,而且整體來說是舒服不刺鼻的味道。


我是垃圾

I am trash是一款極具環保意識的作品,由Etat libre d 'Orange解放橘郡、Ogilvy奧美廣告與Givaudan奇華頓香劑公司合作開發出的一款香水。
為了保護地球與反映現實市場上有太多不必要的浪費,而創造了這一款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裡面主要香材據說是真的由製香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,經由二次處理再變成此款香水的原料。

I am Trash的開頭有著清甜的青蘋果香氣與帶些許酸味的草莓味道;青蘋果香氣有如輕咬一口史密斯蘋果,鮮脆口感與多汁香甜感受隨著果肉散發開來,融合草莓帶酸的香甜莓果香氣,層層堆疊,將果香風味刻畫的非常鮮明。

中段的清亮透明的粉質木質香氣從陣陣果香裡透出來,推測加入了加了大量的Iso E Super,有點麝香般舒服且柔軟的質地,將果香修飾的更為立體,沒有了前味的濕潤,讓蘋果透出熟透的香氣。

後段的蘋果香氣漸漸加強了雪松木質與麝香的氣味,溫起來更帶有厚度與溫度,沒了前段的活潑與輕盈感,反而有點類似沐浴乳或乳液般的香氣,氣味又更為貼膚,如同身體保養品般的氣味。


品牌介紹

Etat Libre d’Orange是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,決意一掃行內頹風,不過分注重包裝和市場營銷,注重優質香料,

創造獨特香氣。每瓶香水背後都蘊涵一個故事,香水師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氣氛和意象,大膽創造迷人的傑作。


$ 189
數量
?如何購買
商品情報
重要注意事項:

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歡
ETAT LIBRE D'ORANGE 我是垃圾 淡香精 7.5ml
$ 189
已選擇0產品, 小計$ 0